大姐街头卖“绿色”小吃,5元1个,比粽子好吃,食客:值此价

大姐街头卖“绿色”小吃,5元1个,比粽子好吃,食客:值这个价,随着时代的发展,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可以说真的是越来越好了,相信大家应该都是这么认为的吧,尤其是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好了之后,人们对于美食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。

大家应该都知道自古以来就有南北方的差异,南方人喜欢吃米饭,而北方人喜欢吃面食,大家应该都知道每一个人和每一个人的饮食习惯都是不一样的,尤其是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好了之后,人们对于美食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,就比如说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的这一种小吃,可以说这是一位大姐,她在街边卖了一种绿色小吃,这一种小吃也真的是非常的,受人欢迎,价格呢也是非常的实惠,里面食物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种的,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和上班族的喜欢。

今天我要给你们分享的这一种小吃,可以说是非常受人欢迎的,这一种生的其实是用糯米做出来的,他做的这一种小吃口干的要比粽子要好吃,很多,老板是一位大家,她的年龄也不小了,这一位大姐她做出来的这一个美食呢,可以说是非常稀罕的,他的名字被人们称之为香藤粑,他所用到的食材是用糯米做出来的,由于烹饪方法不一样,所以说做出来的味道和形状都是不一样的,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早看到的是绿色的,但是它剪出来之后就变成了黄色的,看起来真的是让人觉得非常的有食欲呢,相信有很多人都是没有见过这一种小吃的。

这一个老板他做出来的这一个小吃呢,可以说也算得上是非常的受人欢迎了,不过做法却不是那么的简单,由于制作过程非常麻烦,所以说他卖的价格呢,相对来说要稍微贵一些,一个就要5块钱,不过在城市里面这一种价格也算得上是便宜的价格了,城市里面随便一个小吃就要20块钱,如果算下来的话,这一个大姐卖的这一种小吃算得上是划算的一种了,这一种小吃吃起来可以,说真的是非常的美味,而且口感也是非常的好,有很多顾客都觉得这一种小吃要比粽子好吃很多,甚至从来没有人嫌它贵,甚至有的顾客还觉得这一个小吃是值这一个价的。

留言